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黑龙江省密山市考察团到四会交流学习

时间:2018-11-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0月29日至31日,由黑龙江省密山市委书记张雷、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时景泉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先后在四会市领导黄建平、邹卫无、罗浩翔、严涛、宋学东、张达安等的陪同下,深入四会市体育中心、观海公园、行政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博物馆、万兴隆翡翠城、江谷精细化工基地、威整镇大洲村、地豆镇水车村等地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四会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1541160867881949.png 

 image.png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中)陪同考察团一行到贞山街道大坑村、龙甫镇龙头村实地考察。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image.png 

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左一)陪同考察团一行到廉润如玉教育基地实地考察。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image.png 

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浩翔(右一)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四会市新农村建设情况。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image.png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左一)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实地参观考察的地方既有四会市的城市新地标建筑“桔红馆”体育中心,也有现代化的公共文化场所四会剧院;既有百姓日常休闲健身的公园,也有为市民提供精神文化食粮的“三馆”;既有主导产业突出的高端绿色精细化工产业,也有适应新常态蓬勃发展的玉器特色产业;既有秀丽壮观、环境优美的“一河两岸”城市美景,也有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新农村田园风光。每到一处,密山市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四会市领导进行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听取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运作情况介绍。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在四会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前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在参观考察中,考察团一行对四会市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四会市围绕加快构建城市发展核心区、先进制造业发展轴和生态发展绿色长廊“一核一轴一廊”新发展格局的目标,解放思想,坚持高位推进,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城市高品位、产业强支撑、乡村大振兴上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们感受到了四会市党员干部、群众、乡贤勠力同心为新时代四会的发展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认为四会市党员干部善学习、善思考、多创新、真务实的工作方式和作风非常值得学习。

  座谈会 

  参观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四会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在座谈会上,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代表四会市委市政府对密山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雷表示,这次来四会考察,看到了四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受到了四会先进的发展理念、清晰的发展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受益匪浅。特别是四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思想、方式让他感触良多,四会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都非常值得密山学习借鉴,一定会认真总结,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促进并推动密山市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黄建平也希望密山市与四会市在经济上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深化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两地优势互补,携手互惠,共同发展。(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