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1月2日,四会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四会市宣传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镇街宣传委员、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541430076612818.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肇庆市委、四会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做好新形势下广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image.png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讲话。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会议强调 

  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要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讲话精神“六进”,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开创四会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