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了“套餐服务”,点吗?

时间:2018-11-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准备开餐饮店的老板们,请看过来。为了方便大家,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特意推出“套餐服务”。 

  案例 

  市民石桂招女士计划在四会开一家餐饮店,她到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提出申请餐饮行业套餐服务,并一次性提交完整的材料后,工作人员就开始为她到相关部门代办开店所需的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办结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将证照邮政快递给石女士。全程,石女士只需跑一次就办理完成开店所需的证照这就是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的套餐服务——多证联办服务。办事群众只需跑一次就可以把事情搞定。 

   

  石桂招女士: 

  现在可以一次性两个证同时办,省了很多时间。我们做生意比较忙,跑来跑去不方便,这项服务非常好,他们服务态度也很好,有什么不懂,他们都会耐心解答。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虽然目前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只针对办理餐饮行业推出这个服务,不过接下来将会开办更多行业的套餐服务。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股工作人员 周碧欣: 

  我们中心在10月18日推出套餐服务,申请人只需来到综合窗口一次提交所需证照的相关资料,其他的过程中心工作人员会帮申请人代办。证照办结后,申请人只需要在家等我们的邮政快递寄到家就行了,全程群众只需跑一次,不需要往返跑动了。下一步,我们会探索更多的套餐服务,例如旅业套餐服务、美容美发套餐服务。(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