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书展览江谷镇专场

时间:2019-01-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新书展览”活动现场,图书分类摆放整齐 

  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共享文化资源,近日,江谷镇文化服务中心在镇文化站图书阅览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四会市2018年“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新书展览”活动。 

  图片.png 

  读者现场阅读新书 

  活动展出书目包括科学技术类、法律法规类、医疗保健类、少儿类等,新增了大众文学类、文艺类和历史类,极大地丰富了藏书资源,为基层群众提供了更多的阅读选择。 

  图片.png 

  读者在办理借阅手续 

  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地为读者介绍了站藏书目、藏书结构以及新进图书,众多读者在现场翻看新书,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目阅读,有些读者还办理了借阅手续。在活动举办过程中,现场群众都积极参与,交流读书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新书展览”活动受到热烈欢迎,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群众走进阅读的世界,提高村民文化素质,促进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图文来源:文化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