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祝贺!四会这些家庭获得肇庆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07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时代文明新风,激发广大家庭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之家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市今年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2018年肇庆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活动和“十大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城乡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先进家庭典型。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市文明委决定授予冯辉家庭等10户家庭2018年肇庆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蔡钰明家庭等10户家庭2018年肇庆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罗进生家庭等10户家庭2018年肇庆市“十大书香之家”荣誉称号,授予禤少坚家庭等15户家庭2018年肇庆市“优秀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希望获授称号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建设新时代家风文化,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市广大家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努力塑造家庭文明和谐新风尚,为建设文明肇庆贡献力量。 

  附件: 

  1.2018年肇庆市“文明家庭”名单 

  2.2018年肇庆市“最美家庭”名单 

  3.2018年肇庆市“十大书香之家”名单 

  4.2018年肇庆市“优秀书香之家”名单

 

  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

 

  四会有家庭获得2018年肇庆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肇庆市“文明家庭” 

  韦宇虹家庭 

  肇庆市“最美家庭” 

  李小菊家庭 

  肇庆市“优秀书香之家” 

  黄庆婵家庭 

  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获奖家庭。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