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老有所为献余热 与众同乐迎新年

时间:2019-01-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日前,四会市部分退休教师和退休老干部在观海公园组织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年歌舞联欢会活动。天空虽然飘着细雨,但是活动依然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冒雨前来观看,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图片.png 

  大合唱《母亲是中华》 

  歌舞联欢会在一首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母亲是中华》中拉开了帷幕,表达了老年朋友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图片.png 

  舞蹈节目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舞蹈、独唱等轮番上演,展示了老年朋友们的多彩生活,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市民廖阿姨:“我觉得今天很有意义,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是我们看得很高兴,证明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了,老有所乐,很有寄托,广场舞、大合唱和乐队都很尽心尽力地演出。” 

  图片.png 

  退休教师罗淦庭:“现在社会和谐了,生活水平提高了,让他们锻炼好身体,安享晚年。” 

  老年朋友们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搭建一个文艺爱好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娱生活。(图文来源:四会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