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掀起学习热潮(二)

时间:2019-01-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连日来,四会市组织宣讲团成员迅速行动分赴四会市各地,围绕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巡回宣讲报告会活动。 

  上周我们回顾了四会各镇(街道)的宣讲情况☞四会市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掀起学习热潮 

  下面就让我们继续看看四会市直有关单位的宣讲情况吧! 

  民政局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6日,四会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作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再强化,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要带着深厚感情学,深深铭记总书记对广东寄予的殷殷重托和深切期望。要融入工作生活经常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着使命担当学,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二是要学以致用,求实效,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推动工作。把学习宣讲与推动四会市民生、社会保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建设文明四会、法治四会、平安四会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革发展的成效上,推动四会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土资源局 

  图片.png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9日,四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四会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四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驻组第五纪检组组长、宣传部部长张潇潇主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4个方面工作要求,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真懂真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总书记指明的前进方向和路径,要全面加强国土资源系统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夯实基础,用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国土工作新局面。 

  人防办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6日,四会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主任科员钟丹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人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抓紧抓好具体的任务落实。 

  公安局 

  图片.png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5日,四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讲师李永强应邀进行宣讲。 

  会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党委和局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固本、铸牢警魂。要强化学用结合,按照对标一流、赶超先进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与各项公安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奋力开创新时代四会公安工作新局面。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7日,四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讲师李永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自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推上一个新的阶段,把践行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层次。通过宣讲会,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今后将持续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建设四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添砖加瓦。 

  卫计局 

  图片.png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6日,四会市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作宣讲。 

  会议上,胡德明紧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旁征博引,从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新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就如何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卫生计生系统相结合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交通局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13日,四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方面要求,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灵活运用新思维、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谋划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开展。 

  公路局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8日,四会市公路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养护站站长参加了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为广大干部职工授课。 

  会后,公路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而深刻的党课,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学深、学透,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夯实政治信念,保持定力和耐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办好事干实事。 

  粮食局 

  图片.png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6日,四会市粮食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讲师李永强应邀进行宣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我们要不忘改革开放初心,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成功经验,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下一个40年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坚持改革开放是全国人民的愿望,必须坚持走下去。二是结合本职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理清工作的思路,做好粮食体系改革各项工作。 

  城管执法局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8日,四会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作主题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做到领导带头,推动全系统学习贯彻的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多措并举,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吸引力、感染力、实效性;切实做到加强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二局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讨论、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网上考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层层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个股室、每名党员。三要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会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城管力量。 

  水务局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6日,四会市水务局举行专题研讨班,再次专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市水务局局长、党委书记蒋志生主持研讨班,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各下属单位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水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水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参加研讨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努力奋斗。 

  林业局 

  图片.png 

  图片.png 

  宣讲会现场 

  2018年12月27日,四会市林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作宣讲辅导。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握好讲话精神的根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四会市林业系统落地生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