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书香校园,润物无声,四会广附实验学校举办教学开放日

时间:2019-01-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爱心义卖。图片来源:四会市广附实验学校 

  近日,四会市广附实验学校举行了以“书香广附,阅览天下”为主题的教学开放日暨首届世博会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向家长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另外,学校还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筹得善款将助力贫困山区精准扶贫工作。 

  图片.png 

  观园。图片来源:四会市广附实验学校 

  图片.png 

  七年级的《英语大擂台》。图片来源:四会市广附实验学校 

  据悉,整个活动共分为“观园”“赏课”“世博会爱心义卖”三个环节进行。参与这次活动的家长和嘉宾,除了在“观园”环节中可以品味该校学生的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之外,通过“赏课”环节还可以了解到该校的常规课程和特色课程,如口风琴音乐课、别具风格的班会课和行云流水的书法课等,其中,七年级的《英语大擂台》,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家长们前来观战。 

  图片.png 

  学生精彩表演。图片来源:四会市广附实验学校 

  图片.png 

  学生作品。图片来源:四会市广附实验学校 

  而在首届世博会活动里,现场设有表演、拍卖舞台以及爱心义卖摊位。舞台上,学生能文能武、多才多艺,而精彩的表演也赢得围观家长的热烈欢呼和喝彩。舞台下,商品琳琅满目,成交不绝,学生作品拍卖更是高潮迭起,引得家长竞相叫价。 

  该校常务副校长表示,学校一直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进校园,并把它渗透到学校的每个角落。此次活动中拍卖和销售的商品,绝大多数都是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制作完成的,并且此次活动所筹得的所有善款将借由共青团四会市委员会的平台捐助给贫困山区的扶持学校,用于购买图书。(文字来源: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