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宣传系统传达学习范中杰同志调研肇庆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今年宣传工作

时间:2020-03-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月19日,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到西江日报社、肇庆市广播电视台调研,了解媒体发展情况,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在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中讲好肇庆故事、提升肇庆形象、树立肇庆自信。 

  图片.png 

  1月19日,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左一)到西江日报社、肇庆市广播电视台调研。(西江日报记者 刘春林摄) 

  范中杰强调,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党和人民的立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媒姓党,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确保新闻舆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向前推进。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做好媒体转型发展大文章,创新发展模式、发展路径、发展平台,加快融媒体建设,善用自身资源,走多元化发展的路子,以更多高品质的品牌节目和内容产品努力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三要充分挖掘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的内涵,认真谋划好各种形式的对外宣传,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日积月累,积少成多,全力讲好肇庆故事、提升肇庆形象、树立肇庆自信,助力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四要加大力度支持主流媒体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多渠道解决发展面临的问题,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1月21日,肇庆市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范中杰同志调研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范中杰同志讲话精神,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启宁作了讲话,对全市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png 

  随即,四会市宣传系统全面开展了传达学习范中杰同志调研肇庆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今年各项宣传工作。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在四会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范中杰同志调研肇庆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精神会议中指出,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范中杰同志调研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完成具体工作的行动中。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媒体建设工作,“四会发布”与四会市融媒体中心要完全“交融”;三要策划好、组织好各项宣传工作,讲好肇庆故事,展现好肇庆形象;四是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创文复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检“大考”。 

  图片.png 

  四会市融媒体中心在传达学习范中杰同志调研肇庆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精神会议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范中杰同志调研肇庆市直媒体时的讲话精神和肇庆市委宣传部、四会市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二要全力以赴做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守正创新文章;三要加强策划、多出精品,大力提升四会和肇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宣传工作,倡导文明祥和欢度新春佳节。(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