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注意】春节期间我市这些文体、宗教活动及场所将取消、延期或暂停开放

时间:2020-03-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按照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即日起,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含民间信仰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所有法务活动及新年祈福活动全部取消,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请广大市民、游客及信众理解支持并互相转告,避免前往有关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进行祭祀活动。 

  特此通告。

  四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月24日

  根据上级指示及要求,因特殊原因,原定于春节期间(1月24日至1月30日)在贞山体育中心、槎山体育中心举行的醒狮表演以及中山公园、市图书馆、市博物馆、贞山景区内、各镇(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举行的各类新年活动取消或调整延期。同时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及各镇(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体场所将暂停开放。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市民见谅。特此公告! 

  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