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关于全市所有营业性景区、游乐场、KTV、游戏机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的公告

时间:2020-03-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关于全市所有营业性景区、游乐场、网吧、KTV、游戏机室、健身房等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的公告 

  全市人民群众: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1月23日,广东省启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根据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作出以下公告: 

  一、从即日起,全市所有营业性景区、游乐场、网吧、KTV、游戏机室、健身房等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复业时间另行通知。公安、文广旅体、市场监管等部门将给予检查和管制。 

  二、请各位市民朋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探亲访友和到人多的地方。如果到公共场所尽量戴口罩,避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四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