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传达贯彻落实省、肇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月23日,四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肇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四会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四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 

  图片.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和肇庆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 

  一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必须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全局意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应对及时有效。全市各单位尤其是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进入备战状态,迅速做好全员动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值守,启动应急预案,做到疫情防控人员队伍、技术、物资准备到位,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及时妥善进行应对。三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强化风险管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防止疫情发生和蔓延。(图文来源:四会市委办、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