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各镇(街道)及市直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渠道宣传

时间:2020-03-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切实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四会市各镇(街道)及市直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渠道宣传。今日继续带大家去了解四会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 

  贞山街道 

  贞山街道各村居已发放《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宣传单张约700份,安排驻村团队到13个村(社区)派发《肇庆市提出落实一级响应七项措施》宣传单300多份。

  在街道、贞山宾馆、美的公园大观、碧海湾社区等LED屏幕轮播文字和宣传片约100次。在各村(社区)重要路段80多处张贴海报宣传画及公告180张,避免出现大规模聚集性活动。 

  工作人员入户派发《肇庆市提出落实一级响应七项措施》宣传单500多份。

  图片.png 

  工作人员入户派发宣传单。图片来源:贞山街道 

  江谷镇 

  江谷镇通过电子屏进行刊播防疫知识宣传资料,共部署悬挂15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公告500张,共部署农村广播宣传音频15处,共部署宣传横幅75幅,宣传画75幅,各个自然村各5幅宣传画,5幅横幅,共部署防疫宣传车1辆。

  图片.png 

  工作人员张贴公告。图片来源:江谷镇 

  罗源镇 

  罗源镇刊播疫情宣传画的点位数量8处,在镇政府大堂和卫生院门口的LED屏滚动播放《公告》和标语12条,布置张贴宣传画海报、标语及《公告》450份。

  图片.png 

  张贴公告和宣传资料。图片来源:罗源镇 

  威整镇 

  威整镇刊播疫情公益宣传片、宣传画点位9处,刊播宣传片10条次,张贴宣传海报及公告300张。 

  图片.png 

  奇石河景区、农庄等场所进行关闭。图片来源:威整镇 

  迳口镇 

  迳口镇通过2处电子屏进行刊播防疫知识宣传资料,悬挂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公告200份,向群众派发宣传单300份,部署农村广播宣传音频6处,共播放公益宣传片、宣传画次数30次/天。 

  图片.png 

  工作人员到村中派发宣传单张。图片来源:迳口镇 

  石狗镇

  石狗镇刊播疫情宣传画的点位数量22处,在镇卫生院播放公益宣传片1条,播放30次/天,在镇政府大院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条,每条30次/天,布置张贴宣传画海报及公告350份。 

  图片.png 

  工作人员张贴公告。图片来源:石狗镇 

  黄田镇 

  黄田镇刊播疫情公益宣传片、宣传画的点位数量2处,播放公益宣传片1条,led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宣传标语30条,布置张贴宣传画海报及公告300张,张贴《公告》200张。 

  图片.png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图片来源:黄田镇 

  市发改局 

  市发改局在局和贺岗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等下属单位公开栏醒目位置分别张贴了《公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和《致广大四会市民的一封信》等相关宣传资料。 

  图片.png 

  张贴宣传资料。图片来源:市发改局 

  市文广旅体局 

  市文广旅体局共布置2块视频电子屏刊播防疫宣传视频,累计播放2条宣传视频共46次。7块走字电子屏刊播防疫宣传标语,累计播放6条宣传标语共840次。悬挂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10幅,《公告》约80张。 

  图片.png 

  文广旅体局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图片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张贴公告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海报。 

  图片.png 

  张贴宣传资料。图片来源:市总工会 

  团市委 

  团市委通过市青少年宫LED屏滚动播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标语。 

  图片.png 

  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图片来源:团市委 

  江谷精细化工管理中心 

  江谷精细化工管理中心部署3块LED屏进行刊播省、市制定的宣传画、省制定的科普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在园区门岗、管理中心、消防站、生活区及17家企业等张贴《四会市精细化工工业园疫情防控公告》和相关防护信息30多份。 

  利用园区广播播放宣传音频和防控疫情广播录音,共部署广播宣传音频50处。园区门岗张贴公示谢绝外来访客,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值守制度,对武汉车辆,探亲人员及返乡人员全力做好摸排登记工作。 

  坚持每天至少对园区公共区域进行一次防控消杀;并对企业留守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确保安全。 

  图片.png 

  工作人员进行防控消杀。图片来源:江谷精细化工管理中心 

  人民银行四会支行 

  人民银行四会支行通知辖内金融机构按要求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在各银行网点显眼位置张贴《公告》,加强人民群众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认知,温馨提示出入公共场所需佩戴口罩。 

  图片.png 

  工作人员张贴公告。图片来源:人民银行四会支行 

  在大厅、电梯等人员频繁出入密集区域播放宣传片和宣传海报,放置口罩、消毒液等一系列防范用品,做好自身预防措施。(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