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公证处、四会市法律援助处关于疫情期间暂行全预约办理业务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3-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四会市公证处、四会市法律援助处关于疫情期间暂行全预约办理业务的温馨提示 

  市民朋友: 

  为满足各界民众及时获取优质的法律服务和确保大家身体健康需要,根据上级关于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加强四会市公证处、四会市法律援助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四会市公证处、四会市法律援助处暂定于2020年2月3日(年初十,星期一)起对外提供服务。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服务方式调整为全预约制。预约方式为电话预约,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现场办理,请您至少提前半天进行电话预约,四会市公证处预约电话为0758-3311162,四会市法律援助处预约电话为0758-3335783。首次预约将于2月3日上午8:30开放。成功预约者请凭本人身份证和办事材料准时到现场办理。 

  二、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建议您遇到法律服务事项,请优先选用电话咨询服务。四会市公证处咨询电话为0758-3311162、3311192,四会市法律援助处咨询电话为0758-3335783,或者拨打12348热线咨询,您在致电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等待时间较长、忙音等情况,请您耐心等待或稍后再次致电,感谢您的谅解与配合。 

  三、到大厅办理业务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办事材料进入大厅,并配合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预约登记确认等工作。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听从现场指挥,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请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会市公证处 

  四会市法律援助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