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巾帼科技培训班”(二期)走进江谷镇

时间:2020-09-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切实提高四会市沙糖桔生产技术,复兴沙糖桔产业,9月16日上午,四会市妇联联合四会市农业农村局、江谷镇妇联在江谷镇政府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四会市巾帼科技之沙糖桔生产技术专题培训班,江谷镇、下茆镇50多名妇女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课堂上,华南农业大学高级农艺师徐长宝为在场学员详细讲解了沙糖桔栽培的五个关键性技术问题,使更多妇女姐妹对沙糖桔种植技术有全面的了解,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沙糖桔种植行业中来。学员们认真听讲、相互探讨着,遇到不懂的地方,及时请教老师,学习氛围非常浓烈,并与听课的群众们互动交流,解答他们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课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png

巾帼科技之沙糖桔生产技术专题培训班现场

  课程结束后,四会市妇联工作人员向在场学员派发巾帼创业贴息贷款项目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贴息贷款申请流程,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妇女姐妹们增收致富。 

图片.png

巾帼创业贴息贷款项目宣传

  通过培训,市妇联希望妇女同志们不断增强创业致富的本领,适应现代农业的需求,不断提高生产能力、经营能力、创业能力,做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农业劳动者,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通过系统培训学到新知识,并学以致用,奔康致富,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贡献巾帼力量!(图文来源: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