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文明城市创建】公共服务提升,市民生活更加便利

时间:2020-09-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年来,四会市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城区公共设施,努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公交车站升级 

  今年以来,中心城区新建公交候车亭38个,新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50个,翻新公交候车亭38个,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图片.png

  公园和广场颜值高 

  观海公园、玉文化公园、体育馆全民健身广场等作为城市靓丽名片,不仅提升了四会的颜值,展现四会特色,更是市民休闲娱乐、茶余饭后的好去处。 

图片.png

  交通志愿服务随处可见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城区多个路段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工作。提醒过往机动车注意礼让行人,让市民群众出行更加文明安全。 

图片.png

  星级服务之与人方便 

  公厕是城市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的缩影。近年,四会大力提升公厕建设档次,城区的老旧公厕实现了大变身。 

图片.png

  随着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日益完善,交通更方便,市民生活有序、文明,幸福感增强了,四会必将因为文明而变得更加美丽。(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