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大饱眼福!“寻觅大美四会”云直播活动,你看了吗?

时间:2020-09-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由中共四会市委宣传部总策划,南方日报肇庆新闻部、四会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寻觅大美四会”云直播活动引来了全城围观~ 

图片.png

  南方日报肇庆新闻部主任马喜生和四会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施文竺,以及多路记者在1小时4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从美城、美景、美玉、美人、美行、美食等方面,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化地展现四会深厚的文化底蕴、城市建设、以及文明新风等发展成果。 

  美城 | 绣花治城 

  直播伊始,镜头聚焦到四会城区的背街小巷——诗书街、北门直街,如今四会的背街小巷已然实现“华丽转身”,变得有“ 颜值 ”,更有“内涵 ”!近年来,四会市稳步走好乡村振兴之路,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获得感、幸福感。第二站来到“国家卫生镇”——地豆镇。四会市石狗镇以兰花为媒,大力发展兰花产业,被誉为“广东省兰花专业镇”。第三站通过宣传片领略了石狗镇的美景~通过镜头看四会城乡大地~我们可以看到四会城市文明之美、民生之美、治理之美,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四会用“绣花功夫”建设城市。 

图片.png

北门直街

  美景 | 奇石赏瀑 

  近年来,四会市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旅游强市”战略,将全域旅游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致力于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样板。其中,威整镇奇石河景区尤为出色~ 

图片.png

奇石河景区

  美玉 | 四会成器 

  他山之石,四会成器。被誉为“中国玉器之乡”的四会~人人都说来到这里不看美玉等于没来~第五站——四会市玉器博览城带您赏尽美玉! 

  美人 | 德耀四会 

  一个人的正能量能照亮一个角落,一群人的正能量能温暖一座城市。温暖玉城,正因有他们......第六站——好人长廊 

图片.png

好人长廊

  美行 | 文明出行 

  一座城市的交通承载着人们的出行,串联着人们的生活,是让城市经济高速运转的大动脉。第七站带您体验四会的公共交通! 

  美食 | 寻味四会 

  来到四会,必定要尝尝本地特色美食!茶油鸡、江谷窝粉、龙湾烧肉、无笃仙螺、山坑鱼仔......(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