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文明春风遍玉城 农贸市场焕新颜

时间:2020-09-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整洁的市场环境,展示的不仅是城市的形象,还能给市民带来舒适愉快的购物体验,更重要的是为市民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近日,记者走访了四会市马田市场,一起来看看马田市场的风貌吧 

图片.png

马田市场

  记者来到四会市的马田市场,看到市场内各色时鲜蔬菜摆放整齐有序,地面干净整洁,各区域商铺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交易。市场内合理划分为肉类区、蔬菜区、副食区等区域,方便了市民挑选食材。此外,马田市场还设有专门的摆卖区,让流动商贩集中摆卖经营,既规范市场秩序,又便利了市场管理。 

图片.png

马田市场

  如今,文明新风吹遍玉城,四会市的农贸市场也愈加地规范,市场环境、秩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档主表示,会共同努力将整洁的市场环境继续保持下去。 

  档主赖文阳:“市场环境都比较整洁,一直保持这样下去是最完美的。一般我们有垃圾都会放在固定的地方,保洁阿姨会过来清扫,大家都很自觉,没有乱扔的情况,这样就会比较整洁。”(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