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工会爱心驿站”正式揭牌启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的港湾

时间:2020-11-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11月20日下午,四会市在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四会分公司城中营业厅举行“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海连,市总工会、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四会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户外劳动者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工会爱心驿站”由市总工会与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四会分公司工会合作共建,投入专项资金,坚持普惠、节俭、朴素、实用的原则,旨在为我市长期从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建筑工、快递员、执勤交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乘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地方。对于广大户外劳动者来说,工会爱心驿站看似简单,却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问题,具备休息、御寒、避暑、用餐、如厕等便民服务,成了一个遮风挡雨的爱心港湾,也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作为他们最贴心“娘家人”的温暖。

  揭牌仪式上,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海连,肇庆四会分公司总经理雷伙新分别致辞,并共同揭牌,宣布“工会爱心驿站”正式启动。

  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海连表示,该爱心驿站的建设并投入使用,为我市城中区域一带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休憩的场所,市总工会将不忘建设初衷,全力支持整个爱心驿站的后期运行,为更多户外劳动者提供帮助及优质服务。使广大户外工作者能得到更多的便利和关怀,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肇庆四会分公司总经理雷伙新表示,四会广电网络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党媒政网”的责任与担当,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因地制宜,大胆创新,充分利用“党媒政网”优势,继续办好“工会爱心驿站”,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好、更优的贴心服务,进一步凝聚和传递社会正能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广电志愿者带领户外劳动者代表参观并体验爱心驿站的各项便民服务。(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四会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