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开展2021年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近年来,四会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融入市民公约、村规民约、行业规范,并在党员干部、公众人物、青少年中开展了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市民群众的行为准则。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道德实践,推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营造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四会市组织开展2021年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四会市“身边好人”《市民公约》学习会。

四会市组织开展2021年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健对四会市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作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会市民文明手册》《四会市民公约》。

  会议要求,“身边好人”们要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建设文明四会添砖加瓦。参加活动的四会市“身边好人”们纷纷表示,将会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四会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品悟道德的力量,升华自身的境界,四会市通过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于心、践于行, 进一步传扬文明正能量。(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