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幻灯片

四会市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22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会议现场 陈昭涛 摄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2016年创文考核工作指示,严格落实各项创文工作,确保四会市如期完成创文迎检工作,为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9月21日上午,四会市召开了2016年创文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主任、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副总指挥、市创文办主任欧爱民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鹏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煜邦,市政府副市长汤家欢出席会议;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资料联络员,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何振宇 摄

  会议上,严涛同志对创文迎检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并宣读了《四会市2016年创文迎检工作方案》。

  随后,袁鹏然同志就如何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创文与三个定位”、“创文与干部队伍建设”、“创文与群众参与”的关系,坚定创文信心和决心。二是着力抓好强化基础、攻克重点、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创文工作新热潮。三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度和层级制,既要分清责任,又要形成合力,同心同德,以一流的创建工作迎接考评,确保高水平通过今年的创文考评,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不作为、慢作为、互相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严肃问责。(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