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幻灯片

广东省文明办领导高度评价四会市创文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显著

时间:2016-11-29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2016年度测评专题汇报会

  11月24日,广东省文明办副主任韩国威带领省测评组一行5人在四会市领导袁鹏然、欧爱民、严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中医院、东城中学、市粤运汽车站、汇龙花园、马田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图书馆、谭勇艺术馆,实地考察四会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便民、惠民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创文工作。每到一处,韩国威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四会市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期间,省创文工作测评组还仔细查阅了四会市的创文材料,认为四会市的创文材料,翔实丰富,整齐规范,能够全面地反映四会市的创文工作。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2016年度测评专题汇报会上,省创文工作测评组认真观看了四会市创文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关于2016年度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汇报。韩国威充分肯定了四会市的创文工作,认为四会市组织领导有力,勇于攻坚克难,强化价值引领,开展全城全域同创,坚持为民惠民,开展创文工作一年来,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文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会市委书记袁鹏然主持专题汇报会,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年度测评专题汇报会精神,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好各项创文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2017年成功迈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列而努力奋斗!(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