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幻灯片

四会市召开了宣传文化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创文“百日攻坚,精准创文”动员会议

时间:2017-05-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会议现场。

  为了传达好四会市文明创建调研座谈会暨百日冲刺动员大会精神,打好创文百日冲刺战,更好地发挥宣传文化系统在创文工作中的排头兵作用,4月28日下午,四会市召开了宣传文化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创文“百日攻坚,精准创文”动员会议。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市创文办全体人员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文联主席陈永红主持。

  会上,严涛传达了全省、肇庆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深入阐释了意识形态的概念,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她要求各单位要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针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创文工作,严涛提出:一是各单位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二是要对标行动,精准创文,做好创文的排头兵;三是要安排精干人员负责创文工作,确保材料拿高分,实地和问卷不丢分;四是要把心思和行动放在创文工作上来,要用心、尽力地组织好创文的专项活动。

  会议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副主任钱德荣传达了四会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及通报了宣传文化系统创文督导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充分认清目前四会市创文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全体动员做好创文工作;二是各单位必须熟悉创文测评体系,对标创建,强化落实各项创文工作,加大力度补齐创文短板,确保在6月30日前全部达标。

  会议期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打好创文百日冲刺攻坚战作了表态发言。(四会文明网 文/汤文雯 图/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