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幻灯片

四会市举办“学雷锋,做好人”主题演讲交流暨创文冲刺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时间:2017-05-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1495848824484195.jp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为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组织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全市人民群众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为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百日冲刺”加油助威,5月25日晚,四会市于槎山公园举办了《梦想全说》——“学雷锋,做好人”主题演讲交流会暨创文冲刺志愿服务誓师大会活动,刘泾波、邹卫无、欧爱民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及分管创文专职领导,各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市直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市直单位创文志愿服务队旗手、代表,四会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径波发言.JPG

刘泾波作动员讲话。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刘径波授旗合照.JPG

刘泾波为市直单位党组织创文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合影。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罗浩翔授旗合照.JPG

罗浩翔为社会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合影。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活动中,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作动员讲话,并与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浩翔分别为10支市直单位党组织创文志愿服务队代表、社会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四会加油宣誓2.jpg

宣誓仪式。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四会加油宣誓.jpg

宣誓仪式。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随后,全场志愿者举起右拳为四会创文冲刺志愿服务宣誓:“我宣誓,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不变的誓言,甘于奉献是我们庄严的承诺,共建共享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让我们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扎根基层,携手共进,为创文加油!为四会争光!”霎时间,一句句庄重而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天空,震撼人心。

纯属全言1.jpg

任永全与市民群众分享其成长经历与做公益的感受体会。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广州好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广东省志愿服务金奖”、“广州义工形象大使、行动大使”任永全与市民群众分享其从一个普通青年成长为广东主持界的领军人物和著名的公益社会活动者的追梦历程和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感受体会,宣扬、倡导“学雷锋、做好人”、“好人就在身边”的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四会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百日冲刺”加油助威。

访谈.JPG

《全民志愿学雷锋》现场访谈环节。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访谈环节中,任永全还与李重明、王琛、范素芬等志愿者们围绕“全民志愿学雷锋”畅谈各自的感受和体会。

李达成.JPG

李达成为四会市民带来精彩歌曲,为四会创文加油鼓劲!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表演节目.JPG

歌舞《跟彩虹一起成长》。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170526162901.png

男女声对唱《公民道德歌》。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活动期间,麦王争霸明星导师、省港澳未来偶像争霸战冠军、著名歌手李达成演唱《摘星》、《心里的阳光》、《爱是永恒》等歌曲,为四会创文冲刺加油鼓劲。四会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四会市东城中学、四会市艺术团也为市民带来《跟彩虹一起成长》、《公民道德歌》等精彩歌舞节目,为市民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把文明之风吹遍全场。(四会文明网 汤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