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幻灯片

四会市:热心企业慰问“广东好人” 点滴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8-07-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予人良善,终有福报。广东好人罗秀珍是四会市一位66岁母亲,从满头青丝到两鬓斑白,23年来一直照顾瘫痪在床的女儿,不离不弃,抒写了一首伟大的母爱之歌。她在今年荣获了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称号。

 1531126323220706.png 

罗秀珍家庭。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在媒体的相关报道后,罗秀珍一家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热心企业志愿者来到罗秀珍家中看望,送上社会的关怀和祝福。

 图片.png 

 图片.png 

志愿者到罗秀珍家中看望,并送上慰问品。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志愿者们一同到来,让沉寂的罗秀珍家顿时热闹起来。大家给罗秀珍家庭送去米、油、水果等慰问品,以及企业员工自发捐赠的慰问金。罗秀珍和丈夫热泪盈眶。在了解罗秀珍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时,志愿者称赞罗秀珍母爱伟大,对她二十三年来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女儿很受感动,也被她积极面对生活的坚强、开朗所感染。

 图片.png 

罗秀珍二十三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女儿。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志愿者表示,会继续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等进行关爱,为全社会形成崇德尚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尽绵薄之力。

  在与志愿者拉家常时,罗秀珍表示,很感谢志愿者们对自己和女儿的关心。虽然女儿生病已是事实,但是无论如何都会疼惜她。罗秀珍还表示会一直照顾好女儿,让女儿多感受一点爱。(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