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四会市打造“好人汇”专栏 用好人故事温润市民心田

时间:2017-04-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为进一步推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学习宣传活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精神,营造崇德向善、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近期,四会市文明办在四会文明网、“文明四会”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富有本地特色的创文品牌——《四会·好人汇》专栏,每天展示一位本地好人的感人事迹。自开栏以来,《四会·好人汇》备受社会关注,引发了广大市民高频转发和强烈共鸣。截止4月19日,《四会·好人汇》已经推出了五十八期,关注度和阅读量已经超过7万。

  《四会·好人汇》专栏以文字、图片等形式,每天讲述一位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用一个个好人故事温润市民的心田,撒下一颗颗真善美的种子,从而在全市范围内不断掀起学习、崇尚好人的热潮,带动更多的人由旁观者变成自觉践行者,坚守道德,点点滴滴践行善行义举,让“好人”之火燃燃不息。

1492670930495136.png

1492671182663394.png

四会文明网、“文明四会”微信公众号每天以讲故事的形式展示一位本地好人的感人事迹,弘扬道德正能量

  《四会·好人汇》彰显人性之美《四会·好人汇》报道的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好人,展现了其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社会主流价值观,讲述了好人们平凡而伟大的举动,彰显着当代好人现象和好人力量,以及道德力量和价值准则。

  《四会·好人汇》散发着“美”的感召好人是时代精神的标杆,是道德的号召者。《四会·好人汇》放大好人效应,展示了身边好人的真情、善举、美德,让市民更加了解各类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从而向好人看齐,向好人学习,争当好人,让四会市的善行、美德之花处处争开。(四会文明网 汤文雯)

1492660244345244.jpg

1492670644247141.jpg

自《四会·好人汇》栏目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