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2017年度“美丽四会—最美人物”评选之最美志愿者投票开始

时间:2017-05-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掀起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热浪。在这股热浪中,有一群人默默地扫干净每一寸路面,让果皮纸屑无处躲藏;擦干净每一根栏杆,让灰尘泥土不见踪影;细心呵护每一块绿地...他们用激情和责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心怀大爱,热衷公益,像明媚的阳光温暖每个角落。他们就是四会志愿者们。

  现在,由四会市文明办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最美志愿者”投票现在正式开始了!让我们一起用一个特别的“动作” —— 伸出你的手指为他们献上一票,感谢他们一直为我们这座城市默默奉献!

  投票时间 

  时限7天

  即2017年5月16日—5月22日

  投票需注意 

  1.  活动唯一微信公众号投票渠道:请关注“文明四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  每个微信账号只能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次机会最多可选择10位候选人。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