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感恩节,你最想感谢谁?来这里温情告白吧!

时间:2017-11-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图片.png 

  在生命的旅途中,总有一些人让人倍觉温暖。一个微笑、一句鼓励,一个拥抱,甚至无需话语,只是一个信任的眼神,就足以让你充满动力。

  11月23日,又是一年感恩节,在你心中,是否浮现了某些人的影子——那些曾经关怀、帮助过我们的人。

  值此感恩季,让我们一起重温曾经温暖的瞬间,让感激之情常怀心中,对身边的好人道一声感谢:好人!感恩一路有你。

  肇庆文明网发起征集“好人!感恩一路有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如果您身边有让您感动的人和事,请编写微博同时@肇庆文明网。本月感恩节当天,我们将收集到网友提供的好人故事进行推评,投票前10名的网友将会每人得到精美小奖品一份。

  活动时间:

  11月13日-11月23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好人!感恩一路有你#+内容及照片+@肇庆文明网

  2、微信方式:关注“文明肇庆”公众号后,留言发送#好人!感恩一路有你#+内容及照片+个人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后续联系赠送礼品)

  3、博文方式:邀请广大市民网友撰写主题博文,围绕“感恩、好人、陌生人”范围来撰写相关博文,数不限,文体不限。发送到指定邮箱zqwmcb@163.com(请附带个人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后续联系赠送礼品)

  这是心的约定。

  文明君提醒着大家,再忙、再累,也不要吝惜自己对爱的表达,打一个电话,说一句:好人!感恩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