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我想对你说一句:谢谢!

时间:2017-12-0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图片.png 

  志愿者是一个充满温暖、爱心的名词,代表着给予和奉献。他们不求回报,默默地为社会做贡献;他们吃苦耐劳,却没有一句怨言。他们总是会热心地帮助人们,为人民服务,不求回报,温暖了一个又一个人……

  每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充满着特别意义节日里,肇庆文明网借着新媒体平台开展“谢谢你——志愿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向各位默默付出的志愿者致谢,欢迎市民网友参与宣传、赞扬你身边的志愿者、志愿团体,将更多正能量传播给大家。

  活动时间

  11月24日-12月5日

  活动内容

  可以讲述你遇到过志愿者帮助的情景;也可以说说你作为志愿者帮助别人、服务大众的心得体会;也可以拍摄志愿者在服务的瞬间;歌颂、朗诵等方式赞美那些默默付出志愿者们……只要是有关志愿者、志愿团体、志愿项目服务的内容,都欢迎大家一一细说。

  参与方式

  1、微博方式:以“谢谢你——志愿者”为关键字,选择上述活动内容提及的一些内容,选择一到两个角度,图文简单说明,视频拍摄亦可,最后@肇庆文明网 即可。

  2、微信方式:关注“文明肇庆”公众号后,对于志愿者,你有什么话想要说的呢?图文编辑好,发送到后台即可。

  3、博文方式:邀请广大市民网友撰写主题博文,围绕“志愿者、无私奉献、赞美”等关键字来撰写相关博文,字数不限,文体不限。发送到指定邮箱zqwm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