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全家一起才是幸福!新春晒最美全家福活动开始

时间:2018-02-24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随着时代的发展,数码相机、单反相机日渐走进寻常百姓家,智能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自拍早已成为时代潮流。然而,全家福作为一家人情感的纽带,以及团圆时刻的记忆,却在我们生活中渐行渐远。

  家是爱的港湾,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无论你身处何地,家永远是那样的美好。当我们在父爱母爱的相伴中,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领略到人生的每一处风景,突然发现,父母已经满头白发。

  每一张全家福背后,都记载了这个家庭的幸福与成长。通过它,您能感受到一年年家庭成员的变化。只要您的家庭有故事,只要你愿意和大家分享您的幸福,就来参加我们“春节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吧!

  无论是一家人吃团圆饭时即兴自拍的合影、还是一家人除夕包饺子、放鞭炮、穿新衣,我们都愿意倾听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将你的全家福一起写成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让我们一起分享幸福的瞬间。

  要求:照片需配简单说明,有故事的可以更详尽些。

  投稿方式:附件发送图片和故事文稿到zqwmc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春节最美全家福”。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3日—2018年3月2日

  照片定格幸福时光,文字记录温馨生活,我们会将您的全家福和你的故事收集,定期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展出,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记忆。如果您还保存着年代久远的全家福,也欢迎向我们讲出您的故事,连同老照片一起发送给我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