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为四会交警送来夏日清凉

时间:2018-07-1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连日来,四会市气温居高不下,地面温度达到40多度,媒体也大力宣传的防暑措施之一就是,尽量避免户外活动。然而,对于一线的广大交警们来说,他们并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因为越是高温天气,道路交通事故就越多发,他们就必须顶着烈日上路,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及常态化管理车辆的秩序。

 1531469499168143.png 

志愿者为四会交警大队民警、协警送来一批饮料。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近日,四会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交警一线岗位,为正在四会市城区道路坚守一线执勤岗位的四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协警送来一批饮料,为交警们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志愿者服务队送清凉之举使交警们深受感动,交警们表示,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维护平安稳定治安环境是他们的职责,警务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他们深受鼓舞,将更加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一定不负群众所托,不负群众的信任,警民携手,与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创造和谐的交通环境,继续为四会市创造更好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疏导指挥交通的执勤交警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的感谢,鼓舞了交警们的工作热情。

  四会交警们无论是在炎炎酷暑下,还是冷风刺骨的寒冬中,任凭风吹还是雨打,始终坚守在维持交通秩序第一现场。当人们已经沉浸在节假日的快乐之中,他们依然奋斗在工作第一线,尽职尽责地全力维护假日道路交通运行的有序畅通,为创造城市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不停奋斗。(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