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2019我在肇庆为高考加油

时间:2019-05-23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640.webp (40)_副本.jpg 

  肇庆文明网开启高考表白墙,广发“2019我在肇庆为高考加油”征集令。 

  花开花落,三年终成芳华;云卷云舒,六月笑对风云。而现在一眨眼距离高考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你是否也感受到了紧张、激动、或是怀念?又是一年高考季,当初那些日子你还记得吗?是否还记得临考前那个挑灯夜战的自己,那个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的自己,那个为了梦想不知疲倦的自己。原来,我也曾为了梦想那样地努力过呀。 

  在高考来临之际,肇庆文明网开启高考表白墙,广发“2019我在肇庆为高考加油”征集令,用你的加油鼓劲为他们祝福,为即将高考的他们送上最甜蜜的助威“告白”吧!视频虽然是短暂的,但简单的几句话里,却包含着最真挚的关怀和最热切的祝福;图片虽然只是定格一瞬间,却能留住此时最真挚的爱。这就像是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就像是未来的你为过去的自己祝福。祝福的话语是难以说尽的,但心意却可以被感受到。祝福即将披甲上阵的他们,也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的你们。愿我们在人生路上,都能不留遗憾。 

  一、征集时间: 

  5月20日—6月6日 

  二、征集方式: 

  可以是视频录制,可以是手举牌拍照,形式不限,只要激励人心,积极向上即可。 

  三、内容范围: 

  话语“栗子”: 

  “希望每一位面临高考的孩子们都能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宝贝,不要紧张放松考,无论成绩多少,你都是我们的最爱!”“加油,我们在终点等着你们!”“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相信自己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一场考试吗!”“师弟/师妹,我知道你可以的,我在XX大学等着你哦!”…… 

  拍摄要求: 

  1、请横屏拍摄(敲屏幕:横屏!横屏!横屏!!); 

  2、尽量选择像素较高的机器进行拍摄,拍摄时选择安静的地方,且机器不抖动; 

  3、录音清晰可辨,尽量减少杂音; 

  4、视频时长10秒左右,人多的可在20秒以内; 

  5、在视频前后各至少留白5秒(画面停顿5秒左右开始说话,说完后再停顿5秒左右,留白的时间不计入视频总时长); 

  6、内容要积极健康,鼓励多种风格,幽默搞怪; 

  7、不加字幕和背景音乐(又敲屏幕啦!)。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搜索微博话题#2019我在肇庆为高考加油#,点击进入话题页面,带上话题,写下你为他们加油鼓劲祝福的话,也可以是你最想说的心底话,配上录制的视频,或者照片,最后@肇庆文明网,点击发布即可。 

  2、微信参与:关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点开菜单栏对话框,发送你录制好的加油鼓劲祝福视频或者拍好的照片,配上简单的文字介绍,发送即可,我们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整理收集。 

  3、邮箱参与:将你最想对高考的他们说的话,最真挚的关怀和最热切的祝福录制成视频,或者手举牌拍照,配以文字简介,然后打包发送到zqwenming@126.com。 

  最后愿所有的高考学子带上我们的祝福,扬帆起航,取得优异的成绩。(肇庆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