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致敬子弟兵,向最可爱的人真情“告白”,赢取爱心红包!

时间:2019-07-12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七律 • 建军92周年纪怀 

  作者:端州老良 

  丹心为国谱忠诚,九秩风霜砥砺行。 

  猎猎红旗扬正气,铮铮铁骨筑长城。 

  飞天入海英雄汉,抢险救灾子弟兵。 

  钢铸三军真壮武,除妖斩鬼卫和平。 

  当《战狼1》《战狼2》用电影的手法诠释军人的职责,当《红海行动》将血淋淋的战争再现于荧幕,镜头之外的我们或流泪,或感动,或震撼……但更应感激,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是他们以一颗赤诚之心,奉献青春与汗水来换取我们的和平与安居乐业。 

  92年风雨兼程,92年漫漫求索,92年开拓进取,92年卓越辉煌,人民解放军走过了漫长的92年。在建军节92周年到来之际,肇庆文明网开展“向最可爱的人真情‘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鼓励市民网友大声地将对人民解放军的爱慕、敬仰、敬爱……各种情感都可以说出来,祖国由你们来守护,你们由我们人民来拥护! 

  活动主题 

  向最可爱的人真情“告白” 

  活动时间 

  7月10日-7月31日 

  活动形式和规则 

  1、参与者进入活动页面,回答10道随机题目,答对8题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位微信用户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红包金额随机发放。 

  2、本次活动每个微信用户仅可中奖一次,不重复中奖。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与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 

  图片.png 

  点击底下菜单栏“建军节知识问答”即可参加 

  图片.png 

  领取红包 

  抽中红包的微信用户会收到一条服务通知信息 

  图片.png 

  更多精彩内容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新浪微博关注“肇庆文明网”,以#向最可爱的人真情告白#为关键词,表达对军人的崇拜及对红色精神的敬仰,也可以说说自己的军人梦,他们在你心中的形象,他们做的哪些事让你感动,最重要的一点记得要配上图片,最后@中国文明网 @肇庆文明网 即可。 

  2、微信参与:关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直接输入通过公众平台直接发送你想对人民解放军想说的话,他们在你心中的形象,他们做的哪些事让你感动……记得配上相应的图片。 

  3、博客参与:以“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军民一家亲”等范围撰写博文,尽情书写自己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独有情怀吧,文体不限,投稿发送到指定邮箱:zqwenming@126.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赢取红包~(文明肇庆)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