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有梦想,多远都可以到达”为高考加油征集活动来啦!快为考生们送上祝福~

时间:2020-07-06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640.webp (12).jpg 

  “有梦想,多远都可以到达”为高考加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6月7日本该是高三学子走入考场的一天。那一天,全市的车都为他们让行,那一天,“曾经的老腊肉们”,po出曾经的准考证,拍摄加油视频,并高喊着:“我在大学等你!”。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高考延迟了一个月,但高考延迟,我们的大学梦不会迟,好比英语听说考试那句“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高考即将来临,肯定有很多激励的话想要送给高三学子,趁此机会,向他们传达你心里的祝福吧! 

  征集时间 

  2020年6月23日—7月3日 

  征集内容 

  1、说出自己的高考故事,可以说一下自己是如何备考的,在面临新冠肺炎和高考,心理状态是如何的,如何克服紧张,为了缓解压力都做了哪些。 

  2、临近毕业,有什么话想对身边的老师同学说的,未说出口的话,我们替你说出来! 

  3、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应该有很多话想对高三学子说,附上“高考加油”主题的文字、卡通绘画、自拍或合照的形式进行表达。 

  征集方式 

  1、微博参与:关注肇庆文明网官方微博,找到置顶第一条微博,或者直接带上话题#有梦想,多远都可以到达#,然后发表对高考生的寄语,最好附上图片或视频,最后@肇庆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即可。 

  2、邮箱参与:以上征集形式可任选1-2种,发送清晰素材至邮箱:zqwenminghd@163.com,作品命名:【学校+姓名/昵称】。采用后将会在高考时间段期间进行推送,快来为高考学子们“助力”吧!(肇庆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