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四会市“进城献戏”文艺晚会欢乐上演

时间:2019-08-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 

  8月9日晚上,2019四会市“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进城献戏”罗源镇专场文艺晚会在槎山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夏天的晚上,酷热难耐,但是槎山文化广场的夜晚却灯光璀璨,歌声悠扬,吸引了不少晚饭后出来散步、纳凉的市民驻足观看。原来这里正举办罗源镇“进城献戏”文艺晚会。

  晚会有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动听的歌曲《朋友》、具有地方特色的粤曲《花田喜会》、来自罗源镇干部职工的诗歌朗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铸辉煌》,来自罗源镇的艺术团体、干部职工为市民送上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晚会,他们送戏进城的精彩演出给市民们带来了欢乐。

  图片.png 

  精彩表演 

  市民曾诗雯: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姐姐一起来看这个文艺晚会,很精彩,很好看。市民李先生:表演者为了表演节目,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这里。他们刚才还唱了一首歌比较好听,流行的歌,《Really for you》。

  当晚的文艺晚会还穿插进行了“扫黄打非”“文明礼仪”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的观众都积极踊跃参与。据了解,罗源镇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文化惠民”工程,该镇的艺术团体、文化工作者都十分注重提高文艺团体自创、自编、自导文艺节目的水平,这次进城为市民送上的精彩节目也是她们精心编排的,展示自我的同时也丰富了城区市民的文娱生活。(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