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大家谈第九期:不忘初心,敬业奉献

时间:2020-02-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巩固提升四会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继续为提升城市文明献计出力、增光添彩,12月20日,由四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文办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四会市“文明大家谈”第九期在中山公园举办。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一开始,风采艺术团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表演《祖国万岁》。本期文明大家谈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在第一轮访谈环节中,四会市原工商局退休干部、全国计划生育先进个人潘炽林,四会市江谷镇八方土农资店负责人、全国劳动模范李彩金,四会市妇幼保健院医保价费科科长、肇庆市先进工作者陈海燕等嘉宾围绕“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自述发言。在第二轮访谈中三位嘉宾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敬业奉献的经历以及爱岗敬业的重要性。 

  图片.png 

  访谈嘉宾围绕“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自述发言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文明城市建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在作回应环节中,四会市总工会副主席伍于灿表示:“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是各级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体现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总工会一定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覆盖面广的优势,结合工会职能,组织各级工会实实在在地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最后,在风采艺术团的《咱们工人有力量》舞蹈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四会文明网 摄影 曾志锋 编辑 梁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