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以笔为矛战疫情”——四会市书法家笔墨助力防疫

时间:2020-04-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四会市书法家协会第一时间响应四会市委宣传部、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联的倡议,迅速行动,拿起手中的笔,书写了500多条宣传标语,以书法艺术形式,积极宣传防疫常识和防护知识。 

  图片.png 

  李桂强作品 

  图片.png 

  胡斯东作品

  图片.png 

  李永强作品 

  近日,书法家们继续“以笔为矛战疫情”, 踊跃创作关于抗击疫情的书法作品,著名军旅书法家、四会市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李桂强等更是积极响应创作,此次收到书法作品近60幅,展现我市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书法家的笔墨,为当下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图文来源:四会市文联 通讯员 苏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