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惊喜!@四会人,天空来了个抗疫“好机友”!

时间:2020-04-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这几天,四会市的上空迎来了一位抗疫宣传的“好机友”!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据悉,这是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中国联通、科比特航空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采用无人机的宣传方式在四会市进行防疫宣传,目的在于做好防疫宣传的全覆盖,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 

  无人机宣传的优势是用“空中+地面”的立体宣传,携带远程喊话器,对人流密集场所、背街小巷等进行防疫全覆盖的宣传。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这一新颖、科技感十足的宣传方式也更容易让人们接受,让广大群众切身体验到科技力量在抗疫等应急工作中的重大作用。本次无人机宣传将持续7天,在市区内市场、小区、主要大街进行防疫宣传。大家很快能足不出户就能看到这位“好机友”,听到它的声音了!”(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通讯员:谢敬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