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宅家齐抗疫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看文明君送的神秘福袋是什么?

时间:2020-05-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新冠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挡在了我们的前面,为我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华夏大地,亦全民皆兵!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而普通市民群众就用“文明宅家”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不到处乱窜就是为社会做贡献,这绝不是一句空话。为了鼓励大家宅家抗疫的精神,我们先后推出了“文明宅家齐抗疫全民集赞送福袋活动”“今天!我们相约,向普通的四会人来一场爱的告白”等文明宅家齐抗疫网络文明传播系列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加与支持,相关活动推文累计阅读量近一万。 

  首先来看之前系列活动的获奖幸运儿名单: 

  “文明宅家齐抗疫”活动获奖名单: 

  草莓、恒宇、风中百合、天才小暗影、铭妍、花、邮储(洁)、阿贤 

  “爱的告白”活动获奖名单: 

  风中百合、我演我的、金鱼、小羊、miaaaaa、贞山夜归人、(雪英)开心快乐、小纹子、黄剑珍、李小小、月舞云袖、Sophia morning、陈、苏建珍、Anna、李ERLINGERLINGNANZAIJIEZAILI、美伶、仲夏梦中的西玛㜆、cheung、肖肖、Sky、小鱼 

  (温馨提示:请“爱的告白”活动获奖者尽快将姓名、电话及地址等联系方式以私信形式发送到“文明四会”公众号后台,文明君将免费邮寄出礼品) 

  大家的踊跃参与以及真情流露的告白,让文明君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文明君也为大家准备好了有内涵有文化又实用的神秘小礼物,是否有点小激动? 

  图片.png 

  本次活动,文明君要特别鸣谢这些爱心企业:感谢佛山原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感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四会市分公司免费将文明福袋邮寄给获奖人员! 

  没有获得礼品的小伙伴们也不用过于失望,不要紧!文明君在这里卖个关子,下一期我们将继续推出精彩活动,惊喜礼物继续送!持续关注我们。 

  最后,文明君严肃提醒!虽已是春暖花开,疫情的“拐点”还没到!相拥相聚的朋友们要忍耐!想想仍坚守在一线逆行者,“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